•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祁阳:7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年投资10.08亿元
  • 祁阳:7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年投资10.08亿元

    时间:2021-03-03 19:03:10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宇 冯骎

    红网时刻3月2日讯(祁阳站记者 刘宇 冯骎)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伴随着蒙蒙细雨,3月1日上午,祁阳县在高新区富康钢构项目场区内举行了2021年第一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集中签约仪式。县领导陈小平、王小丽、蒋欧林、唐明生、彭国锋、陈环玉、柏曼红、梁军生出席开工仪式。

    在祁阳县2021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集中签约的仪式上,湖南中创包装有限公司环保食品罐产品生产项目等9个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开工项目代表和签约项目代表分别发言,明确企业发展方向和目标。随后,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小平宣布,富康钢构项目等7个项目开工投产。

    此次活动共涉及16个重大项目,7个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计划投资18.38亿元,年投资10.08亿元,现场签约的9个重大项目,总投资10.1亿元。这些项目覆盖了祁阳县的重要优势产业,投资规模大、带动能力强,将在“建链、强链、延链、补链”行动中发挥重要作用。今年,祁阳将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始终秉承重商、安商、富商的理念,坚持为企业做好服务,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祁阳将以这次集中开工、集中签约活动为契机,推动企业高速发展和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