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常宁交警捡到钱包及时归还失主获赞誉
  • 常宁交警捡到钱包及时归还失主获赞誉

    时间:2021-03-03 19:03:34  来源:红网  作者:郭薇灿 唐国军

    未标题-1.jpg

    民警将钱包归还给失主。

    红网时刻3月1日讯(通讯员 唐国军 记者 郭薇灿)2月23日,常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辅警捡到一个钱包并归还给失主,失主清点钱物后感激之情溢于言表,说:“我要做面锦旗送来给你们!”

    当天下午,车管所辅警周紫晗给群众办理业务时发现有一个钱包遗落在柜台上,于是将它交给车管所负责民警。民警打开钱包,只见里面有多张银行卡、身份证及900余元现金。鉴于钱包是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所遗落,民警当即决定凭身份证找人,通过上网查询该身份证持有人的行驶证信息,很快获取失主廖某的手机号码。闻讯赶来的廖某当面清点钱物,确认一样东西都没少后,激动得反复向民警表示感谢:“我自己都不知道钱包丢在哪了,太感谢了!”

    面对失主的感激,辅警周紫晗表示这是举手之劳,并说自己和同事工作期间经常捡到钱包、手机等,都一一归还给了失主。

    据车管所所长李乾阳介绍,2021年春运以来,全所民警、辅警积极开展“平安春运,情满旅途”活动,在办理牌证业务的同时,热心帮助群众,切实做到让群众高兴而来,满意而归。“这位廖姓小伙子钱包里幸好有一张身份证,又是来办证大厅办理业务的,所以我们寻找起来比较方便。如果没有身份证,我们就会以银行卡为突破口,与银行取得联系,最终也要找到他。”李乾阳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