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湖南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召开 株洲市组织在分会场收看
  • 湖南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召开 株洲市组织在分会场收看

    时间:2021-03-03 19:03:34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3月1日讯(记者 龙琦)3月1日下午,湖南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在长沙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采取视频形式召开,株洲市设立分会场组织领导干部收看收听大会实况。

    大会结束后,株洲分会场就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抓好株洲市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具体工作要求。株洲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毛腾飞出席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上学好党史这堂必修课,把株洲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开展好;要明确目标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落到实处;要把学习党史教育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联系起来,与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建设“一谷三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株洲相结合,让习近平总书记为湖南擘画的宏伟蓝图在株洲大地上落地落实,让株洲在湖南打造“三个高地”、践行“四新”使命中彰显更大的担当作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