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发扬“三牛”精神 推进“双高”建设 湖南财工职院新春见面会这样要求
  • 发扬“三牛”精神 推进“双高”建设 湖南财工职院新春见面会这样要求

    时间:2021-03-03 19:04:56  来源:红网  作者:邹贞 唐文 石珊

    微信图片_20210301151921.jpg

    湖南财工职院召开2021年新春见面会。

    红网时刻衡阳3月1日讯(通讯员 邹贞 唐文 记者 石珊)近日,湖南财工职院召开2021年新春见面会,要求广大教职工要精诚团结,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三牛精神,保持只争朝夕的干劲,用心做好每件事,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该院教职工团结奋进,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广大师生与全国人民一道,同心抗疫、共克时艰,交出了疫情防控的满意案卷。该院党建、思政工作得到了新的提升,教学质量取得了新的佳绩,治理能力激发了新的活力,基础能力构建了新的支撑,招生就业取得了新的突破,幸福校园建设也呈现了新气象。

    该院党委书记高楚云说,2021年要紧紧抓住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建设高素质结构化的教师队伍和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三项基础性工作,集中力量打好“双高”专业群建设攻坚战,打好学校层次提升攻坚战,全面推进学校各项教育事业跨越式发展。

    高楚云希望,2021年要重点抓好“有效提升党建工作质量、集中力量推进‘三教’改革、全面加强基础能力建设、持续推进一流专业群建设、完善教育教学评价体系、强化校园综合治理、做好专升本和升格职业大学的基础工作”等工作。

    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戴旻说,当前要着力抓好六项工作,精心做好春季开学各项工作,保证3月1日的正常上课;认真筹备开好三届四次双代会,通过会议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加强宣传发动,做好单独招生和专升本报名工作;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论证,广泛征求意见,各牵头部门科学制订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控规扩区、基础建设工作要扎实推进。他希望全体干部职工立即行动起来,抓紧、抓早、抓细、抓实各项工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