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蓝山县2个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 2家企业现场签约7亿元
  • 蓝山县2个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 2家企业现场签约7亿元

    时间:2021-03-03 19:05:12  来源:红网  作者:王玉珏 彭耀民

    红网时刻永州3月1日讯(通讯员 王玉珏 彭耀民)3月1日,永州市举行2021年重大项目建设集中开工、签约仪式。其中,蓝山县2个重大产业项目同时集中开工,2家企业现场签约7亿元。蓝山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出席并宣布开工,蓝山县领导黄和平、唐志雄、何江鸿、赵忠辉、黄安平等出席并见证签约。

    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蓝山县坚持以项目带动为核心,全力以赴推进产业项目建设,蓝山县呈现出工业经济强劲崛起、城市建设突围跨越、现代农业阔步前行、文化旅游欣欣向荣的良好局面,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这次集中开工的嘉玺科技、圣轩科技两个皮具项目,总投资达3亿元;新签约的铭晟、一锦两个皮具玩具项目,总投资7亿元。加上去年集中开工签约的49个项目,总投资达141.4亿元。嘉玺科技是一家皮具箱包企业,主要以设计生产高端真皮时尚的女式包为主,企业计划建设规模约4万平方米,拟建设标准厂房、产品仓储区、综合办公楼、员工宿舍楼及产业配套和员工宿舍等生活配套设施。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安排500人就业,年产值2亿元以上,年利税1500万元。

    何江鸿在致辞中指出,蓝山县上下要进一步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以更加务实、高效、创新的工作举措,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各项目责任单位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项目化、时间表、责任人”的要求,周密安排,科学调度,全力抓好项目推进。各项目建设方要精心组织、精心施工、精心管理,抢时间、赶进度、抓质量,不断加快项目建设速度,共同推进签约项目早落地、早启动,开工项目早实施、早竣工,竣工项目早投产、早见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