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永州经开区开展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集中宣传活动
  • 永州经开区开展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2021-03-03 19:05:24  来源:红网  作者:郭东灿

    红网时刻永州3月1日讯(通讯员 郭东灿)为构建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全面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2月26日上午,永州经开区宣传部、总工会、志愿者服务队联合开展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展板沿广场两侧摆放,活动引人注目,市民群众踊跃发问,工作人员细致解答,现场氛围分外浓厚。活动的举办,丰富了广大群众的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知识,重点宣传了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重要意义以及全区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的工作方法、目标任务、工作内容等,广泛凝聚社会共识,激发了各方力量参与试点工作的积极性。

    此次活动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500余份,摆放展板8余块,悬挂条幅2余条,400余名社会各界群众参加了宣传活动。活动还同步开展了扫黄打非“护苗2021”、疫情防控、非法集资、禁毒铲种、诚信万里行等宣传活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