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长沙县:就地过年年味不减 29731人次享免费电影盛宴
  • 长沙县:就地过年年味不减 29731人次享免费电影盛宴

    时间:2021-03-03 19:06:01  来源:星沙时报  作者:李丹

    “元宵节,又过节,还领到了免费的电影票,感觉非常开心。” 近日,庹金佳小朋友和妈妈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进入潇湘名联影城,她手捧着爆米花,正等待着15分钟后期待已久的影片《唐人街探案3》开演。

    当天是长沙县(区)鼓励非湖南省户籍人员留县(区)过年春节免费观影活动的最后一天。记者走进潇湘名联影城看到,二楼的“中国梦·家乡红”红色书吧内,前来观影的市民手持身份证、等待领取影票。春节期间,多部优秀影片集中上映,影片类型齐全、风格多元,即便是新春的最后一天,火爆的观影氛围仍洋溢着整个影院。

    “今年是第一次在湖南过年,虽然以往也有在外地过年的经历,但今年格外地不一样,受疫情的影响,我们在长沙县过年,能够享受到政府提供的众多福利,非常高兴。”前来观影的徐先生说。

    据了解,作为春节期间指定的3家非湖南省户籍人员留县(区)过年免费观影电影院之一,潇湘名联影城在春节观影高峰安排全员到岗,并根据走势调整排片、增加场次,同时做好体温监测、场馆消毒、出入登记、检查健康码等疫情防控措施,全力保障运营安全,为影迷提供了一个更安全、更放心的观影环境。

    “从初一到十五,影院接待了将近9000人。”潇湘名联影城店长何玲媛告诉记者,整个活动期间,影院还专门设置了场地接待外省人员,就是想让外省务工人员能够感受到长沙县(区)的温暖。

    贴心的政策、细致的服务,让越来越多的外省务工人员真切感受到“在星沙,都挺好”。据统计,截至目前,共有29731人次参与长沙县(区)鼓励非湖南省户籍人员留县(区)过年春节免费观影活动,其中港澳同胞3人次,国际友人(美国)4人次。(星沙时报记者 李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