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新田:集中开工签约项目7个 总投资额超过15亿元
  • 新田:集中开工签约项目7个 总投资额超过15亿元

    时间:2021-03-03 19:06:12  来源:红网  作者:卓宇斌

    11111.jpg

    红网时刻3月1日讯(新田融媒记者 卓宇斌)3月1日,新田县举行2021年第一次集中开工签约仪式,新田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山成出席并宣布项目开工。县委副书记易先平主持开工签约仪式。

    本次集中开工活动的重大项目4个,分别是智能音箱及家电、隔音、高导热新材料、可降解塑料制品以及老年大学综合教学楼及附属工程项目。集中签约的重大项目有3个,分别是新能源开发项目、民用胶带生产项目、尚艺家居生产项目。集中开工签约项目的总投资额超过15亿元,亿元以上项目数量达到4个,项目涉及电子设备、高分子新材料、新能源等多个领域,开工项目都将在今年实现竣工达效,届时将为全县新增就业岗位近500个,增加税收近600万元。

    2222.jpg

    本次集中开工签约的项目既是新田县夺取2021年投资和“十四五”项目建设“开门红”的有力抓手,又是深化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的有力支撑,必将为新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下步,各职能部门要始终围绕项目建设主战场,认真履职尽责,密切协作配合,全方位、全过程靠前抓服务、抓落实,推动项目加快建设、竣工投产。各项目业主单位要履行主体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工,努力在全县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高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欧阳涛以及县政府分管副县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开工签约企业负责人参加集中开工签约仪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