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在奋斗中成就不凡!衡阳市妇幼保健院召开护士节表彰大会
  • 在奋斗中成就不凡!衡阳市妇幼保健院召开护士节表彰大会

    时间:2021-05-13 23:02:05  来源:红网  作者:雷林宸 袁龙 谭倩

    5月11日,衡阳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红网时刻衡阳5月12日讯(通讯员 雷林宸 袁龙 记者 谭倩)5月11日,衡阳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对医院党史知识选拔赛获奖团体、8名“三十年护理奉献奖”获得者、5名“优秀护理管理者”、10名“优秀护士”、10名“优质护理服务先进个人”、3个“优质护理服务先进科室”进行了表彰。

    该院党委书记黄志坚、院长汪向东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向全院护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对护理团队长期以来在医院各项工作中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近年来,衡阳市妇幼保健院护理工作不断发展,护理队伍不断壮大,护理质量与安全、科研教学、人才培养、规范化管理及社会服务能力的全面提升,为维护人民群众健康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作出了突出贡献。

    据悉,此次表彰大会的召开,旨在激励全院干部职工以先进护理集体及个人为榜样,学习她们勤勉敬业、刻苦钻研的实干精神和恪尽职守、无私忘我的奉献精神,以纯洁高尚的医德风范,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构建医院新发展格局,构筑健康和谐的医患关系,全面推进优质护理服务,努力为促进健康衡阳建设、增进人民健康福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