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张家界黄龙洞景区携手消防部门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宣传活动
  • 张家界黄龙洞景区携手消防部门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1-05-13 23:02:05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远明

    DSC_3062_副本.jpg

    黄龙洞景区携手武陵源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防灾减灾主题宣传活动。

    DSC_3258_副本.jpg

    消防人员指导景区工作人员使用灭火器具。

    DSC_3244_副本.jpg

    向游客发放防灾减灾及消防安全知识手册。

    DSC_3194_副本.jpg

    高空云梯救人演习现场。

    DSC_3155_副本.jpg

    联合进行灭火演习。

    红网时刻张家界5月12日讯(通讯员 李远明)全民携手防灾减灾,有备无患平安相伴。5月11日下午,张家界黄龙洞景区与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消防救援大队密切协作,携手在黄龙洞生态广场启动了5.12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增强人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推进景区防灾减灾工作的扎实开展,切实保障景区旅游接待安全。活动内容包括防灾减灾知识宣传、消防安全知识互动咨询、特种装备操作演示以及联合灭火演习等多个环节。

    黄龙洞公司百余名员工与部分当地居民及千余名各地游客共同参与、观摩了当天的活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