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女子谎称“自杀”吓唬男友 三省警方联动紧急救援
  • 女子谎称“自杀”吓唬男友 三省警方联动紧急救援

    时间:2021-05-13 23:04:20  来源:红网  作者:张红军 田娟 杨洁

    红网时刻湘西5月12日讯(通讯员 张红军 田娟 杨洁)5月10日,户籍地为湖南省泸溪县武溪镇、人在浙江务工的女子郑某,因与男友闹矛盾,通过电话威胁人在深圳的男友谎称服药“自杀”,接到警情后,广东深圳、浙江杭州、湖南泸溪三省警方联动开展紧急救援行动。

    5月10日9时许,泸溪县公安局接到深圳市公安局转警称:家住在泸溪县武溪镇白沙城区的女子郑某服药自杀了,请速救援。白沙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奔袭现场处置。

    民警来到泸溪县白沙城区某小区,紧急敲开郑某家的门,开门的郑某母亲蒋某一脸茫然,经交流,发现蒋某对此事毫不知情,并告知民警,女儿郑某已经于三天前离开家去浙江杭州打工了,经联系发现郑某已经关机。事态紧急!泸溪公安局情报指挥中心、白沙派出所立即协作处置。

    通过调查走访,民警掌握到郑某在浙江杭州的位置后,第一时间联系到杭州市公安局滨江区分局,在当地派出所民警的大力协助下,很快于当天上午在某宾馆找到郑某。

    经调查,郑某表示因与男友闹矛盾,对男友谎称自己服药“自杀”,实际并无服药行为于是出现三省警方一场跨省救援行动。

    警方提醒:珍惜有限警务资源,没事别乱打110!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