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湘西州人民医院庆祝国际护士节 241名优秀护理人员受表彰
  • 湘西州人民医院庆祝国际护士节 241名优秀护理人员受表彰

    时间:2021-05-13 23:06:49  来源:红网  作者:陆山 彭婷 邓涵

    图片13.marked.png

    湘西州人民医院举行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

    红网时刻湘西5月12日讯(通讯员 陆山 彭婷 邓涵)护佑生命,礼赞天使。5月11日,在第110个国际护士节即将到来之际,湘西州人民医院举行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院领导彭剑涛、黄纯海、贾小卷、田茂友、莫莉萍、罗勇、江宏冰参加并颁奖,表彰大会由副院长向平主持。

    图片14.marked.png

    院党委书记彭剑涛作总结讲话。

    图片15.marked.png

    院长黄纯海致辞。

    图片16.marked.png

    副院长罗勇宣读表彰文件。

    图片17.marked.png

    副院长向平主持。

    会上,副院长罗勇宣读了表彰文件,现场表彰了174名优秀护士、67名优秀责任组长、优质护理先进科室,2021年专科知识授课和临床创新实践案例比赛获奖个人、优秀集体;优秀护士、30年突出贡献护士代表进行了发言;并集体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

    图片18.marked.png

    表彰2020年度优秀护理先进科室。

    图片19.marked.png

    为2021年专科知识授课比赛一等奖颁奖。

    图片20.marked.png

    为2021年临床创新实践案例比赛一等奖颁奖。

    院长黄纯海代表院领导班子向坚守在工作岗位的每一位护士同仁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表示,1989年,周娴君老师获得南丁格尔奖章,成为湖南省唯一获此殊荣的护理专家。2010年,医院开展“优质护理服务示范工程活动”,始终以“做实基础、做精专科、做美人文、做强护理”为目标,优质护理服务达到全覆盖。2020年,17名护理人员主动请缨,与湖北人民并肩作战,共同抗击疫情。2021年,希望全院护理人员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传承和发扬红色革命精神、南丁格尔精神、抗疫精神以及职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在技术上精益求精,在服务上热情周到,在态度上耐心负责,切实提高群众对护理工作的满意度,为保障湘西300万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推进健康湘西做出贡献。

    图片21.marked.png

    为2021年专科知识授课及临床创新实践案例比赛最佳组织奖颁奖。

    图片22.marked.png

    优秀护士代表发言。

    图片23.marked.png

    30年护龄优秀护士代表发言。

    图片24.marked.png

    集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院党委书记彭剑涛作总结讲话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起始年,也是医院转型发展的关键年,全院1400多名护理人员要继承和弘扬南丁格尔精神,苦练硬功,夯实基础护理,反复锤炼基本功,规范护理工作,增强整体护理能力,提升优质护理质量。要锤炼作风,改善服务态度,把病人的满意度作为工作目标,按照医德医风建设实施方案持续做好门急诊“四比四看”文明服务工作,使文明服务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全面提升窗口服务单位质量。要竭诚服务,真诚给予患者帮助,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充分赢得病人及家属的信任与认可,有效提升护理服务效果和服务口碑。要创新发展,转变护理理念,丰富护理内涵,掌握先进知识和技术,改进救治方式,提升护理本领,挖掘潜力,凝聚智慧,助力医院高质量快速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