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衡阳市公安局高新分局:推出系列便民利企举措 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
  • 衡阳市公安局高新分局:推出系列便民利企举措 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1-05-13 23:07:37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安 石珊

    微信图片_20210511234537.jpg

    衡阳市公安局高新开发区分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511234532.jpg

    构建亲清关系,民警加强警企联络。

    红网时刻衡阳5月11日讯(通讯员 刘安 记者 石珊)近日,记者从衡阳市公安局高新开发区分局获悉,自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高新公安分局金龙坪派出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强警企联络、强化风险防控、推动共创共建,推出一系列便民利企的工作举措,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

    近日,高新公安分局金龙坪派出所以“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为契机,深入企业走访、提供便企利企举措。通过召开警企联络会,了解企业对队伍教育整顿和公安业务工作的意见建议和服务需求。同时,结合“一标三实”等基础工作,“项目警官”主动对接企业人资部门、安保部门等,掌握企业从业人员情况和内部安保情况,精准提供服务,助推企业发展。

    为做好风险防控工作,金龙坪派出所坚持加强风险隐患排查,安排警力深入辖区重点企业、重点单位、项目工程等进行安全检查,消除安全隐患。通过实地检查、调研了解、现场指导等方式掌握企业存在的风险隐患,为企业提供对口指导和服务,进一步强化风险隐患和矛盾纠纷排查,实现动态管理、联防联控,为辖区企业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同时,金龙坪派出所始终坚持打防结合、整体防控、专群结合、群防群治的工作思路,结合“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的枫桥经验,主动作为;帮助企业建立护企队,加强对护企队的指导和培训,做实企业内部安保和周边防控工作,加强警企合作,有效维护辖区稳定,共同筑牢安全防护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