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张家界市环境卫生管理处:让党的光辉在环卫一线闪光
  • 张家界市环境卫生管理处:让党的光辉在环卫一线闪光

    时间:2021-05-13 23:07:50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贾鑫

    51003c037af994e0da7099ef008255b.jpg

    张家界市环卫处党支部书记、主任向平华询问朱兰英工作情况。

    3f327ffde82d54fd3f49d7018f5b486.jpg

    工作中的朱兰英。

    f7d1beaf6ccc988174c5d2297118b62.jpg

    张家界市环卫处党支部书记、主任向平华体验手机扫码出纸机。

    红网时刻张家界5月11日日讯(通讯员 贾鑫)我们身边,有这样一群普通的共产党员,他们没有豪言壮语,没有惊天动地的事迹,有的只是任劳任怨,默默奉献。

    在张家界市环卫处崇文环卫所就有一位名叫朱兰英的基层党员,2001年入党至今,她一直用自己的真情付出诠释着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今年4月份,她进入市环卫处工作,是一名站厕值守员,主要负责崇文路国光公厕的日常保洁工作。国光公厕因为位于城市主干道旁,加之又在学校附近,每天进出的学生、市民及游客人员较多,为了保证站厕一如既往的干净整洁,很多时候都会看到朱兰英一个人忙个不停。

    “我每天六点准时起床,开始对公厕完成打扫、擦拭、拖地等一系列公厕日常保洁操作流程,确保公厕达到“四净八无”,即地面净、墙壁净、厕位净、周边净,无纸片、无烟蒂、无痰迹、无积灰、无蛛网、无蚊蝇、无臭味、无污物,时时加强公厕保洁维护力度,做到24小时值守,努力提升公厕卫生质量,希望用我的辛苦换来公厕的干净整洁,给大家打造一个舒适满意的星级公厕”朱兰英边忙碌边说道。

    她所值守的地方非常干净整洁,常常获得周边市民和来往游客的频频夸赞,据了解,她经常在忙碌之中,见到行动不便的人员,总会耐心细致的搀扶着上下楼梯,她热心地帮助,贴心的服务,以公厕为家,用平凡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共产党员的追求,在鲜红的党旗下塑造着新时期环卫工作者的光辉形象。

    张家界是一座旅游城市,而公厕又是城市的窗口,城市的名片,市环卫处为更好地营造星级公厕,更好地为市民及游客提升公厕服务水平,在市区各公厕增添了智能免费扫码出纸机,从扫码到出纸只需10秒左右,每天领取次数不超过5次,定量出纸,切实做到便民环保不浪费,随后市环卫处党支部书记、主任向平华现场也体验了一番,用微信扫一扫,感受手机扫一扫就带来的便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