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张家界市第十七届中小学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 张家界市第十七届中小学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时间:2021-05-13 23:07:54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黎运洪 叶婷婷

    红网时刻张家界5月11日讯(通讯员 黎运洪 叶婷婷)“我宣布:张家界市第十七届中小学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5月11日上午,随着张家界市教育工委书记、局长兰智平洪亮的声音响彻在慈利县第一中学运动场时,标志为期三天的张家界市第十七届中小学田径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田径运动会由张家界市教育局主办,慈利县人民政府、慈利县教育局和慈利一中承办,为期三天即5月11日至5月13日,设高中组、初中组、小学组、中职组等4个组别,全市各学校41支代表队共660名体育健儿参与了本次体育盛会。

    开幕式上,标语标牌队、彩旗方阵、裁判员方阵以及各学校代表方阵踏着激昂的旋律,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通过主席台,展现出良好的运动精神风貌。文艺表演环节,慈利县金慈实验小学带来的少儿篮球操,洋溢着青春朝气;慈利县第一完全小学带来的板板龙校操和慈利县一鸣中学带来的的土家健身操表演,将现场观众带入了具有浓郁湘西色彩的文化大观园,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慈利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局长毛上辉致欢迎词,他表示将为全体参赛人员做好最优质的后勤保障工作,彰显出慈利人热情好客的最美风景。张家界市教育局党工委委员、副局长姚国军致开幕词,他对全体运动员提出了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文明参赛,公平竞争的殷切期望,希望全市各中小学校能以本届运动会为契机,更加重视体育工作,全面实施素质教育,促进全市学校体育事业向更高的水平迈进。

    本次田径运动会旨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全面推行“全民健身计划”和阳光体育运动,是激发全市中小学生自觉参加体育运动、健康快乐成长的一次具体实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