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比学赶超!湘潭县城管执法局开展党史知识竞赛
  • 比学赶超!湘潭县城管执法局开展党史知识竞赛

    时间:2021-05-13 23:09:10  来源:红网  作者:宋波南

    1.jpg

    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5月11日讯(通讯员 宋波南)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创新学习载体,进一步激发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热情,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效果。5月9日,湘潭县城管执法局组织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暨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全局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赛前,详细制定了竞赛工作方案,明确了比赛规则。赛事共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党史知识竞赛,采取闭卷考试的方式,选拔出各支部参赛人员;第二阶段为党史知识抢答赛,抢答赛基础分为100分,题型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该局六个党支部共选拔了6支队伍18名党员参赛。比赛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选手们沉着应战、认真答题,最终评选了团队一等奖、二等奖各1名,优秀答题手6名。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充分展现了党员学党史、强党性、守初心、担使命的信心和决心。湘潭县城管执法局将以学党史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加强城市管理,营造更好的人居环境,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