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国网衡阳供电公司:以赛促学 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 国网衡阳供电公司:以赛促学 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5-13 23:09:15  来源:红网  作者:贺文婷 宋美君

    微信图片_20210511171344.jpg

    5月10日下午,国网衡阳供电公司2021年党史知识竞赛决赛拉开了序幕。

    红网时刻衡阳5月11日讯(通讯员 贺文婷 记者 宋美君) “希望大家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体现出衡阳供电公司党员的精神风貌。”5月10日下午,在国网衡阳供电公司党委书记的赛前动员下,该公司2021年党史知识竞赛决赛拉开了序幕。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共有来自20个基层单位的30名选手参加,以笔试形式开展,知识竞赛内容丰富,涉及党的各阶段发展历程以及党章、党规等,以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和简答题形式呈现。竞赛结束后,该公司根据初赛及决赛情况给予个人及团体表彰奖励,并将决赛个人成绩作为参加湖南省电力公司党史知识竞赛候选人预备人选和“百千万”新时代党建领军人才评价的参考依据。

    据了解,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高效高质量开展2021年党史知识竞赛初赛和决赛,国网衡阳供电公司强化统筹、精心组织、细化举措,成立党史知识竞赛领导小组,详细编制竞赛实施方案及竞赛规则,并多平台多角度宣传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结合竞赛实际进行表扬激励,将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参赛情况纳入发展党员工作日常教育评价、团员青年评先评优等,有效营造了该公司党史学习奋勇争先、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决赛举办前,该公司基层单位通过笔试、抢答、讲党史课等多种方式,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了初赛工作,通过初赛情况选拔优秀选手进入决赛。同时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共青团员参加了国网公司网络大学党史知识普考,并把参赛率和平均成绩纳入决赛综合成绩。

    “通过本次党史知识竞赛,不仅加深了对党史、党章的了解,还激发了我们党史学习的热情,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竞赛结束后,参赛选手纷纷表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