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衡阳蒸湘区乡村振兴局正式挂牌成立
  • 衡阳蒸湘区乡村振兴局正式挂牌成立

    时间:2021-05-13 23:09:18  来源:红网  作者:王海丽 龚燕 谭倩

    5月10日,衡阳市蒸湘区乡村振兴局正式挂牌成立。

    红网时刻衡阳5月11日讯(通讯员 王海丽 龚燕)5月10日,衡阳市蒸湘区乡村振兴局正式挂牌成立,标志该区在取得脱贫攻坚全面胜利后,迈上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新征程、新起点。

    现场宣读了《关于调整蒸湘区扶贫工作机构设置的通知》。根据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扶贫工作机构调整有关精神,结合蒸湘区扶贫工作机构设置情况,蒸湘区扶贫开发办公室更名为蒸湘区乡村振兴局。

    蒸湘区乡村振兴局作为该区政府工作部门,由区农业农村局统一领导和管理。它的成立,标志着全区“三农”工作重心由脱贫攻坚向乡村振兴的历史性转移,具有里程碑的意义,也是该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带领广大群众奔向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

    “新机构焕发新气象,新职能展现新作为。”蒸湘区委书记周法清在揭牌仪式上指出,区乡村振兴局要继续发扬脱贫攻坚精神,巩固好、传承好脱贫攻坚中形成的好经验、好作风,聚焦主阵地、投身主战场,以实际行动推动全区乡村振兴开好局、起好步。

    下一步,蒸湘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三力”,在全区乡村振兴的伟大事业中,展示新面貌,作出新贡献,取得新进步。坚定实施“三区一城”“三路一带”发展战略,为早日建成“有实力、有魅力、有活力”的最美城区和现代产业强区不懈奋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