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凤凰融媒 | 凤凰县启动“万步有约”健走精英大赛
  • 凤凰融媒 | 凤凰县启动“万步有约”健走精英大赛

    时间:2021-05-13 23:10:36  来源:红网  作者:田儒斌

    Still0511_00012.jpg

    红网时刻5月11日讯(凤凰融媒记者 田儒斌)为提高全民健康意识,普及健康生活方式,5月10日上午,2021年凤凰县“万步有约”健走精英大赛在县体育馆正式启动,副县长吴汉章参加启动仪式。

    吴汉章在致辞中表示,健走精英大奖赛项目的全面启动,旨在通过“万步有约”活动,让职业人群从办公室内走出来,积极参加健身活动,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远离慢病永驻健康,同时通过竞赛引领,帮助参赛人员养成“日行万步、科学健走”的健康生活习惯,逐步在凤凰县形成“政府主导、部门协作、社会动员、全民参与”的慢性病防控机制。

    Still0511_00016.jpg

    据了解,“万步有约”健走大赛活动从5月10日开始,为期100天,凤凰县共18支队伍306人报名参赛,赛事引入“互联网+健康”理念,实行健走积分竞赛,佩戴专用运动计步器,上传健走数据至大赛活动平台,以健走步数和强度计算积分,借助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团队”监督激励作用,开展万人健步走竞赛。

    Still0511_00013.jpg

    当天上午,参赛人员们还进行了简短的实地健走活动,他们挥舞着自己的队旗,以饱满的热情和抖擞的精神向市民群众宣传健康理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