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慈利县“市民之家”项目调度会召开
  • 慈利县“市民之家”项目调度会召开

    时间:2021-05-13 23:10:53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宁力 任紫露

    会议现场。

    慈利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候选人提名人选侯铁夫。

    红网时刻张家界5月12日讯(慈利站记者 宁力 任紫露)5月10日,慈利县“市民之家”项目调度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候选人提名人选侯铁夫、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戴必欣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民之家”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就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

    慈利县“市民之家”建设项目为永安公交枢纽站项目1-9层,位于零阳镇永安村5组。根据中共慈利县委常委会议纪要({2021}7号)精神,明确作为县政务服务中心(即慈利县“市民之家”)办公场所。该项目共分3个子项目,一是“市民之家”1-9层主体装饰装修工程,二是“市民之家”地下通道工程,三是“市民之家”生态停车场项目。

    目前,“市民之家”1-9层主体装饰装修工程正在招标挂网公示,预计8月底可完成装修建设,满足入驻条件;“市民之家”地下通道工程项目已初步完成施工图设计和预算编制;“市民之家”生态停车场项目施工图设计已完成,正在进行预算编制,完成预算编制后计划进行招投标工作。

    侯铁夫强指出,“市民之家”项目是慈利县一项重点工程,是进一步提升慈利县政务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载体。他要求: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市民之家”项目,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力抓好“市民之家”项目建设;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主动研究,主动作为,积极做好入驻准备工作;要强化沟通协作,严把工程质量关,做到安全施工、文明施工,确保各项建设任务保质保量完成,按时投入使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