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浆”爱进行到底 张家界已有5位新冠肺炎康复者捐献血浆
  • “浆”爱进行到底 张家界已有5位新冠肺炎康复者捐献血浆

    时间:2021-09-24 21:07:56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捷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22日讯(通讯员 李捷)9月19日上午,张家界市中心血站新冠肺炎康复者血浆捐献专用车来到市人民医院东区,2位新冠肺炎康复者分别捐献恢复期血浆累计400毫升。目前,张家界市已有5位新冠肺炎康复者完成恢复期血浆捐献。

    上午9:30分,第一位康复者来到采血车上,工作人员对他进行了详细的征询和登记,在各项指标检测合格后,血浆采集工作正式开始。半小时后,一袋200毫升黄澄澄的血浆采集完成。上午11:00,第二位捐献者来到采血车,他是一名献血者,之前曾多次参与无偿献血。这次隔离观察期一到,他便主动提出捐献血浆,并表示再过14天还可以再次捐献,他希望自己捐献的血浆能帮助目前仍在与病毒做斗争的其他感染患者,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

    在此,市中心血站呼吁更多的康复者能参与到这场爱心接力中,为这场疫情阻击战注入更多新希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