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露营赏月游南岳 中秋假期南岳接待游客18.59万人次
  • 露营赏月游南岳 中秋假期南岳接待游客18.59万人次

    时间:2021-09-24 21:08:31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徐德荣

    9月20日晚,衡阳市南岳区水濂村的星空营地灯光璀璨、歌声悠扬,一顶顶帐篷在草地上依次排开,一群群俊男靓女围坐在一起,烧烤、唱歌、赏月、玩游戏……300余人在此度过了一个浪漫唯美的夜晚。

    南岳星空营地是南岳首个户外研学旅游教育营地,占地2万多平方米。除了研学旅行、营地教育、户外运动、帐篷民宿等,游客还可以自带帐篷在营地露营、烧烤。营地还会邀请乐队驻唱,举行“音乐趴”。

    南岳衡山中心景区,露营的游客也纷至沓来。上封寺前、祝融峰顶等都是露营赏月的好去处。“像这样吹着风、赏着月、陪着爱的人,感觉太美好了,真希望时间能够静止!”在祝融峰顶露营赏月的游客陈女士感叹。

    中秋假期,南岳旅游全面复工,不仅传统旅游项目人气旺,更掀起露营赏月游的热潮。为保护好游客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南岳区提前部署,多管齐下,不仅在重点景区、重要地段安排工作人员值班值守,更有1000余名“衡阳群众”活跃在景区一线,为游客提供旅游咨询和处理旅游投诉等服务。

    据统计,中秋假期南岳共接待游客18.59万人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