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张家界:白石敬老院欢笑声中迎中秋
  • 张家界:白石敬老院欢笑声中迎中秋

    时间:2021-09-24 21:08:54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潘鑫

    599393fe7f794651036cad46f6f06b7.jpg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20日讯(通讯员 潘鑫)“回来看看大家,祝你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干杯!”9月19日,中秋假期的第一天,省政协委员、致公党湖南省委经济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张旅集团董事会秘书、常务副总裁金鑫回到老家桑植白石,为当地敬老院的14位孤寡老人送上月饼、红包及中秋问候。收到节日礼物,老人们笑得合不拢嘴。

    当天大早,金鑫就采买好相关物资,动身回乡。经近三小时车程到家后,他稍稍休整,便和家人一同前往敬老院。老人们看到他的到来,纷纷围上前打招呼。这几年,只要有时间回家,他总会抽空来敬老院走走,节日送问候,寒冬送棉衣。在老人们眼中,他不仅是好心人,更像亲人一样。

    十余人围桌而坐,吃月饼,拉家常。金鑫还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关心他们的实际困难,并表示会尽自己的能力为老人们解决一些生活所需。

    “金老三非常优秀,为家乡办了不少实事!”敬老院院长张立珍提到金鑫,赞不绝口。金鑫在家排行老三,当地村民都喊他“金老三”。他介绍,“金老三”多年开展爱心助学,还牵头组织爱心人士为当地学校解决用水困难,为学校修建篮球场,在多个场合为白石萝卜代言。“不讲空话,干实事,白石的事只要找到他,总是热心帮忙。”

    “母亲从小就教育我们,要懂得感恩,自己有能力了要去帮助更多人。我是从白石走出去的,是这里的一草一木、山山水水滋养着我。我对这里的人有着天然的感情。”金鑫表示,自己会一如既往地关注白石发展,除了自己做好事,还会继续影响身边的爱心企业家共同关注白石,为这个海拔1200多米的“云端山村”的发展鼓与呼。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