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道县:罗锴检查中秋、国庆节前城区安全生产工作
  • 道县:罗锴检查中秋、国庆节前城区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1-09-24 21:09:05  来源:红网  作者:何莹锋

    QQ图片20210921075416.jpg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通讯员 何莹锋)近日,道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罗锴率县市场监管局一行前往城北液化气站、城区餐饮场所、商场超市、学校餐厅等地检查中秋、国庆节前城区安全生产工作。

    每到一处,罗锴都详细了解安全生产每个环节的具体情况,在城北液化气站和商场超市,罗锴对相关安全设施进行了检查,仔细了解相关商品的保质情况,叮嘱相关负责人要重视日常安全细节,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对有安全隐患的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在道县一中学生餐厅,罗锴仔细察看了厨房和食堂卫生状况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中秋、国庆节期间,人流、车流和物流量骤增,处于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易发时段,各有关部门充分认识到做好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抓好关键时期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对生产各环节的严格把关和市场监管力度,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确保无安全生产事故,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