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刘革安调研假期旅游接待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 刘革安调研假期旅游接待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9-24 21:09:34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9月20日,市委书记刘革安在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门票站,调研假期旅游接待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9月20日,市委书记刘革安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调研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20日讯(记者 廖秋萍)9月20日上午,市委书记刘革安深入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天门山索道下站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等地,实地检查中秋假期旅游接待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值班值守人员,并致以节日祝福。市领导刘卫兵参加调研。

    刘革安一行首先来到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门票站,详细了解中秋假期期间旅游接待、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刘革安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一定要加强现场管理和引导,特别注意关键节点和时段的旅游秩序,切实为游客提供细致、周到的优质服务;要集中力量对涉旅市场进行监督,不断规范全市旅游市场秩序,确保广大游客在张家界游得舒心、放心。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标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在天门山索道下站,刘革安走近正在排队上山的游客队伍,查看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刘革安强调,要积极采取延时进山、有效分流、分时预约等措施,避免排长队的现象,提升广大游客的舒适度;景区要加强值班值守,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随后,刘革安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座谈会,听取各相关部门工作汇报。刘革安指出,在全市上下共同努力下,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但张家界作为旅游城市,受多种因素影响,疫情防控要求更高、难度更大,全市上下要认清形势,从思想上深刻认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对张家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性,始终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严格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措施落实全覆盖、无死角。

    刘革安强调,要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的疫情防控和旅游接待服务工作,严格落实“测温、扫码、戴口罩、一米线”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场所、重点人群和关键环节的管控;加快健康通道的建设,运用好大数据排查等信息化手段,做到关口前移;要加大常态化疫情防控政策等宣传力度,全面提升公众防护意识。同时,也要加快疫苗接种进度、患者救治、提升应急预案等工作,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值班值守,加强督导检查,做实做细各项工作,用干部辛苦指数换游客幸福指数,确保全市旅游秩序顺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