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张家界:80名市直机关代表将出席市第八次党代会
  • 张家界:80名市直机关代表将出席市第八次党代会

    时间:2021-09-24 21:09:44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张潘

    _DSC4101_副本.jpg

    会议现场。

    _DSC4108_副本.jpg

    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秘书长、市委办主任、市直属机关工委书记刘卫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_DSC4122_副本.jpg

    分组讨论。

    _DSC4119_副本.jpg

    举手表决。

    _DSC4148_副本.jpg

    投票。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20日讯(记者 张潘)9月1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张家界市直属机关代表会议举行,成功选举产生出80名市直机关出席中国共产党张家界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秘书长、市委办主任、市直属机关工委书记刘卫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酝酿、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张家界市直属机关代表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市直机关出席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预选候选人建议名单》,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宣布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并召开各组召集人会议,分三组预选后进行正式选举,从市直机关101名候选人选举产生了80名代表出席市第八次党代会。

    刘卫兵指出,做好党代表选举工作是开好市第八次党代会的重要基础,选举出具有广泛代表性、各方面素质较高的党代表,直接关系到市第八次党代会质量,关系到科学谋划今后五年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关系到选出一个好的市委、市纪委领导班子,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要求,深刻领会做好党代表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严格标准选出高质量党代表。

    刘卫兵强调,要严格落实有关纪律要求,讲党性、顾大局、守纪律,以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正确行使民主权利,确保党代表选举工作取得圆满成功。同时,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不断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引领激励广大党员在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着力打造“两地两区一龙头一家园”的伟大实践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市第八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