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张家界黄龙洞景区:美景不相负,乐享中秋假日
  • 张家界黄龙洞景区:美景不相负,乐享中秋假日

    时间:2021-09-24 21:09:44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远明

    DSC_3947_副本1.jpg

    音乐爱好者在金色田园里演奏钢琴

    DSC_3973_副本2.jpg

    钢琴爱好者的精彩演奏吸引众多游客驻足欣赏

    DSC_4003_副本1.jpg

    稻浪金黄,琴声悠扬

    DSC_2237_副本1.jpg

    游客在黄龙洞景区休闲度假,乐享中秋假日

    DSC_3568_副本1.jpg

    游客在黄龙洞中游玩,乐享中秋假日

    DSC_3594_副本1.jpg

    游客在黄龙洞中游玩,乐享中秋假日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20日讯(通讯员 李远明)稻浪金黄,琴声悠扬。9月20日上午,张家界武陵源黄龙洞景区生态田园里传来悠扬的琴声,一位钢琴爱好者在金色稻浪里的精彩演奏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欣赏。当天是中秋小长假的第二天,人们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情况下纷纷走出户外,欣赏金秋美景,乐享休闲时光。

    据了解,黄龙洞生态广场上的数十亩水稻即将熟透,一年一度的秋收节也即将于9月25日举行。为了与游人共享丰收喜悦,黄龙洞公司于中秋小长假的第一天就在田野间摆上了一台大红颜色的钢琴,供广大音乐爱好者即兴演奏。据工作人员介绍,稻田里的钢琴将一直摆放到9月25日稻谷开镰收割的当天为止。

    另悉,第五届武陵源航拍大赛也将于9月25日在黄龙洞生态广场上正式启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