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冷水滩珊瑚至东安井头圩公路交工验收会议在东安县召开
  • 冷水滩珊瑚至东安井头圩公路交工验收会议在东安县召开

    时间:2021-09-24 21:09:51  来源:红网  作者:唐孟明

    微信图片_20210920093224.jpg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通讯员 唐孟明)9月17日,冷水滩珊瑚至东安井头圩公路交工验收会议在东安县经开区召开。县政府党组成员周海雄出席并讲话。

    周海雄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参与工程建设者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说,冷水滩珊瑚至东安井头圩公路是东安融入永州半小时经济圈的重要通道,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高位推动冷水滩珊瑚至东安井头圩公路,实现了全线完工验收;在项目建设中,市局有关部门、冷水滩区委、区政府和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在项目建设、征地拆迁和资金筹措上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该路的正式通车奠定基础;设计单位、施工单位以及全体工程建设者在确保工程质量下,有计划地在时间节点内完成了施工任务,为该路的正式通车提供了保障;专家组、市质安处对本条公路交工验收的工程质量和安全设施进行了验收,符合通车标准。此路的开通,拉近了东安县与中心城区的距离,对推进东安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东安县S237冷水滩珊瑚至东安井头圩公路,起于永州市冷水滩紫霞西路,途径永州市经济开发区、东安鼎锅塘村,止于东安县磨头村,其中东安境内9.85公里,设计速度采用80公里/小时,双向四车道,路基宽24.5米。

    会上,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业主单作了项目执行情况报告、检测单位通报工程项目检测情况、专家组代表通报了检查意见、市质安处就交工验收监督检查情况与交工验收意见作了说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