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零陵区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大会召开
  • 零陵区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大会召开

    时间:2021-09-24 21:10:04  来源:红网  作者:赵贵松 林思尧

    图片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通讯员 赵贵松 林思尧)百年风华感党恩,产业兴旺庆丰收。9月18日,零陵区召开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大会,与农民朋友代表欢聚一堂,共庆丰收、共享喜悦、共商未来。区委书记赵立平,区领导龙军、唐荣成、李祥军、欧阳小婷、胡振国、蒋炳忠等出席会议。

    赵立平向全区广大农民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零陵“三农”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赵立平指出,近年来,全区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现了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增美的良好局面,农业生产迎来了好收成,共同富裕蹚出了宽路子,美丽乡村建出了新风貌,城乡生活迈向了“一体化”,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

    赵立平要求,要用全面、辨证、长远的眼光来看待和把握农业农村发展的新机遇、新挑战,不断挖掘和开拓农业农村发展的巨大潜力、广阔空间和光明前景,谱写更加精彩的农业农村现代化新篇章。要以丰收节为契机,进一步倡导重农、尊农、爱农的社会风尚,进一步发掘“望得见山、看得见水”的美丽乡愁,进一步汇聚全区、全域、全民的强大合力。要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让农业成为有奔头的职业,让农民成为有吸引力的职业,让农村成为安居乐业的家园。

    图片

    会议表彰了“十佳农民”“十佳最美庭院”“十佳家庭农场”“十佳农民合作社”“十佳环境治理村”,江长德、杨敏、周茂云等3名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