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沙洲日记之4:广场夜谈话“新村”
  • 沙洲日记之4:广场夜谈话“新村”

    时间:2021-09-24 21:10:07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黄龙飞

    9月19日           星期天        晴天

    初秋的夜晚阵阵凉意,但今天晚上的沙洲“半条被子”纪念广场格外“热闹”。为了把“幸福新村”建设的更好,今天晚上这里要举行村民意见征集夜谈会。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村民陆续从家中汇聚到广场了。郴州市委派驻沙洲村工作队及沙洲村支村两委主要成员与村民围坐一圈,认真听取村民的建议和意见。

    沙洲_副本.jpg

    “新村道路上还有我家的一块地未测量呢,这是老百姓的切身利益,请你们考虑下。”年过六旬的村民朱海忠说道,他的话引起了市委派驻沙洲村第一书记谭诗华的注意,“这是您的正当权益,提的很好,我们明天就陪你把地测量好。”谭书记的回应让朱海忠吃下定心丸。

    有问题,必回应。大家开始你一言我一语,憧憬未来的美好生活。“温度”“氛围”渐渐热烈……

    土地补偿问题、房屋质量问题、何时交房等村民非常关心的问题都得到了一一反馈。征集意见会持续了两个多小时,时间短,热度不减。村民纷纷表示要全力支持工作队和村委的工作,希望早日住上村民满意的新房子。

    这次“夜谈会”无疑又拉近了党群干群关系。“幸福新村”是沙洲老百姓的夙愿,如今顺利开工,那一张张满怀憧憬的笑脸就是我不断努力工作的强大动力。我相信,在沙洲干部群众戮力同心下,老百姓的幸福感会更真实、获得感会更充实。

    (作者:黄龙飞  沙洲村党支部副书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