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情暖中秋 留守儿童不孤单
  • 情暖中秋 留守儿童不孤单

    时间:2021-09-24 21:10:23  来源:红网  作者:张懿静

    支教团志愿者指导孩子绘画。

    红网时刻衡阳9月19日讯(通讯员 张懿静)“老师,今年的月饼特别甜!”9月17日,中秋佳节到来之际,湖南高铁职院支教团一行来到周家坳小学开展“携手过中秋 佳节送情意”——情暖周家坳小学留守儿童主题活动,与孩子们度过了难忘而温暖的一天。

    此次活动,湖南高铁职院为周家坳小学的孩子们带去了绘画、象棋、礼仪、音乐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课程,还为孩子们送去了20斤月饼,借此机会为中秋团圆佳节里不能陪伴在父母身边的乡村留守儿童们送上节日的温暖。

    自去年3月,高铁职院与周家坳小学通过结对子的形式,帮助该小学组建起合唱、器乐、礼仪、舞蹈、书法、绘画、手工制作、戏曲、体育等各类兴趣小组,培养了一大批对艺术充满兴趣的学生,引导广大留守儿童乐观开朗、积极向上、自信自强,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