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金秋时节去撒欢 长沙这家4A景区超适合户外遛娃
  • 金秋时节去撒欢 长沙这家4A景区超适合户外遛娃

    时间:2021-09-24 21:10:30  来源:红网  作者:肖帅

    7651632033932_.pic_hd.jpg

    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记者 肖帅)丰收的金秋季节里,你是不是也有采摘的欲望?近日,长沙这家以“儿童友好”闻名的国家4A级旅游景区——光明大观园又有新动作,主打“00后农场”全新概念的莓妃传新概念乐园农场正式亮相,满足了父母们户外遛娃的小心愿。

    9月19日上午,“与你‘童’行,一起撒欢”,国家4A级旅游景区光明大观园金秋旅游推介会暨莓妃传新概念乐园农场开业仪式在莓妃传新概念乐园农场举行。当天,长沙望城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局长袁艺,白箬铺镇党委书记夏岳峰等有关领导出席活动,各大景点负责人和数十组游客家庭代表现场参与,共同见证本次活动盛大启幕。

    7661632033933_.pic_hd.jpg

    莓妃传新概念乐园农场开业当日,已有不少家长带着小孩来体验。

    开幕仪式上,白箬铺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李概鹏为活动致辞,他表示,白箬铺镇是长沙市乡村振兴示范镇、儿童友好先行先试镇,入围省级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一直以来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全力打造全域乡村振兴、文旅融合、美丽宜居的样板镇,全力建设以儿童友好、美丽乡村为主题的光明大观园国家4A级景区。为进一步提质升级,增强景区内部协同联动,白箬铺镇整合景区内各景点的秋季特色产品和系列主题活动,延续全域旅游打卡活动,开展光明大观园金秋旅游季系列活动,以此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激活景区活力,促进旅游市场复苏,打造文旅融合新地标,成为人人向往的诗和远方。

    7641632033931_.pic_hd.jpg

    7671632033933_.pic_hd.jpg

    莓妃传新概念乐园农场内,有许多可以让孩子参与体验的项目。

    光明大观园景区以打造文旅融合新地标为目标,整合景区各景点的秋季特色产品和系列主题活动,结合全域旅游打卡系统,开展光明大观园金秋旅游季系列活动,并欢迎广大游客朋友们到光明大观园来打卡、来抽奖。

    随后,白箬铺镇党政综合办主任谭艳向游客朋友们推介光明大观园金秋旅游节。本次光明大观园金秋旅游季系列活动,各景点根据功能和主题特色,围绕“亲子来撒欢”“做一日农夫”“品地道农食”“住纯正民宿”4大类别主题展开。游客们朋友们可以到贝拉小镇和嫦娥一起奔月,圆儿时飞天梦;到光明蝶谷·飞鸟乐园乘坐小火车,穿越森林;到光明松鼠谷与松鼠相依,丛林为伴;告别城市的喧嚣,与“莓小妃”一起做一日农夫,体验农耕的苦与乐、品地道农食,美味又健康;住地道民宿,听虫鸣鸟语,闻花香果甜。

    在现场阵阵掌声中,莓妃传新概念乐园农场总经理易鹏程发表致辞,回顾了从2020年签订土地流转协议到破土动工,从试营业到现在开业的感受,并公布未来五年发展规划。据悉,莓妃传作为一家年轻的新概念“00后农场”,有着产业整合,内容和品牌优势,是一家农业休闲连锁潮牌,是一家十里桃花大型田园综合体。

    7631632033930_.pic_hd.jpg

    莓妃传新概念乐园内一景。

    最后,现场公布了获得“白箬之光创客示范单位”荣誉的企业名单,莓妃传、白鹭营地、赛健农业、归去来农业、继文瓜蒌等企业获得了该荣誉,白箬铺镇党委副书记、统战委员曾洪波为获得该荣誉的企业颁奖。

    本次活动圆满举行,按下了白箬铺镇儿童友好先行先试镇发展的“加速键”,有力促进了光明大观园景区内有关方面的相互交流与合作,将进一步助推白箬铺镇建设长沙市儿童友好乡镇,示范高质量发展,为区域搭建长沙儿童友好、城乡互动战略格局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及美好开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