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长沙浏阳市金田村:营造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
  • 长沙浏阳市金田村:营造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

    时间:2021-09-24 21:10:36  来源:红网  作者:杨华

    图1.jpg

    村民代表共话中秋。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通讯员 杨华)9月19日,中秋佳节来临之际,长沙浏阳市达浒镇金田村村民代表们相聚一堂话发展,共商乡村振兴大计。会后还开展了“团圆中秋·文明创建”系列志愿活动,营造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

    团圆中秋,同心共建。“要想富,先修路。金坑旅游的发展必须要对达金公路进行拓宽和提质改造,完善了道路基础设施才能发展好旅游”“我们村地域面积广、管理难度大,村级工作开展不易,人人都要参与到村级治理和乡村振兴中来”……村民代表们你一言我一语,积极建言献策,共商村级发展之路。

    微信图片_20210919133519.jpg

    开展文明实践活动。

    随后,村民代表带头签订了文明过中秋的承诺书。支村两委带上有着精美包装的月饼和爱心物资,对辖区内集中安置的困难老人、孤寡老人进行爱心慰问。分工协作的志愿者,带动村民共同参与村庄清洁行动,同时开展交通劝导,号召大家用上“一盔一带”,文明出行。

    金田村党总支书记汤代其表示,此次活动旨在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营造和谐、幸福的节日氛围。今后金田村将在各项工作中,继续集万众之心、汇各方之策、聚全村之力,站位新起点、践行新使命、实现新跨越,在乡村振兴中早日实现共同富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