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进一步提升青年干部能力素质 衡阳幼高专开展优秀青年干部学习活动
  • 进一步提升青年干部能力素质 衡阳幼高专开展优秀青年干部学习活动

    时间:2021-11-05 18:31:02  来源:红网  作者:刘香君 石珊

    近日,衡阳幼高专在衡阳党史馆开展优秀青年干部学习活动。

    参观学习。

    大家重温了衡阳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独立解放、开拓创新的发展历程。

    红网时刻衡阳11月1日讯(通讯员 刘香君 记者 石珊)为进一步提升学校青年干部的能力素质,提高工作整体水平,大力发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近日,衡阳幼高专在衡阳党史馆开展优秀青年干部学习活动。该校党委书记李仲辉参加活动。

    活动以参观衡阳党史馆为主线,穿插音乐党史课学习与VR交互体验学习。活动初始,全体人员前往衡阳党史馆红色影院体验音乐党课《星火起湘南》。《映山红》《义勇军进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红色歌曲生动演绎了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史与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通过领唱、跟唱、学唱的互动形式,青年干部受到心灵洗礼,增强了为人民服务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活动中,青年干部在VR交互体验馆中声临其境地体验了“狼牙山五壮士”的战斗场景,感受了战士的无畏与悲壮,在虚拟的夏明翰审讯室中,通过三维立体的纪录片了解夏明翰就义前的最后生命岁月,不禁泛红眼眶,大家深深体会到革命的艰辛和不易。

    最后,青年干部依序参观“衡阳党史百年展馆”,通过详尽史料、珍贵文物、3D影像等形式再次重温了衡阳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独立解放、开拓创新的发展历程。大家认真观看展品,仔细聆听解说,深切感受革命先烈们无私奉献的伟大品格。

    此次学习活动,激发了青年干部的爱国情怀,强化了他们的宗旨意识,提高了他们的政治觉悟,增强了他们的党性观念和群众意识。

    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学校高质量发展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