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建设区域性消费中心 2021衡阳市直播带货暨短视频大赛启动
  • 建设区域性消费中心 2021衡阳市直播带货暨短视频大赛启动

    时间:2021-11-05 18:31:07  来源:红网  作者:石珊 黄琦 阳正坤

    11月1日上午,以“湖湘优品,湘当有味”为主题的2021衡阳市直播带货暨短视频大赛在衡阳高新电商产业园启动。

    微信图片_20211101204333.jpg

    经过前期的报名和选拔,共有近200名主播和79部短视频参与角逐,为参赛的200余款衡阳特产代言。

    主播带货中。

    红网时刻衡阳11月1日讯(记者 石珊 通讯员 黄琦 实习生 阳正坤)11月1日上午,以“湖湘优品,湘当有味”为主题的2021衡阳市直播带货暨短视频大赛在衡阳高新电商产业园启动。衡阳市领导黄艳娥出席启动仪式。

    此次大赛是衡阳市首次在全市范围内举行的直播带货竞赛,同时也是2021年湖南省主播带货暨短视频大赛全省总决赛的选拔赛。活动旨在推广衡阳优质初级农产品、加工农产品及其它产品,并引导和带动衡阳涉农企业及其它类企业的电商融合发展、引领农产品销售及其它类销售企业和从业人员加快适应新业态发展,更好地推动“衡品出衡”。

    经过前期的报名和选拔,共有近200名主播和79部短视频参与角逐,为参赛的200余款衡阳特产代言。比赛期间,参赛选手将获得第三方平台的官方流量支持,助力创作者获得精准粘性用户。

    大赛组委会将根据参赛账号总销售额、直播间指标、初级农产品及加工类农副产品带货金额等指标和短视频的内容及创意、总播放量、总互动量、链接点击量等指标进行评分,并结合大众网络投票,最终评选出30款畅销优质直播产品和16名优秀主播达人。大赛中业绩突出、表现优异的主播团队,还将代表衡阳参加湖南省直播带货暨短视频大赛。

    近年来,衡阳市电子商务工作发展势头强劲,电子商务产业日新月异,“十三五”期间电商交易额约1450亿元,今年1-9月电商交易额约360亿元,全市电商扶贫连续四年获评省级优秀,形成了良好的发展基础。

    衡阳市商粮局负责人介绍,举办“首届衡阳市直播带货暨短视频大赛”将为衡阳“老字号”打开行销之路、促进与新消费融合发展,助力衡阳成为湘南区域新品首发地、高端品牌首选地、原创品牌集聚地,发掘、选拔、培养一批电商人才,为乡村振兴和产业发展提供更多智力和人才支撑,为更好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