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零陵区委办组织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盛况
  • 零陵区委办组织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盛况

    时间:2021-11-29 11:19:06  来源:红网  作者:邓香楠

    红网时刻11月25日讯(通讯员 邓香楠)11月25日,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零陵区委办全体机关干部集中收看大会开幕现场直播。伟大成就鼓舞人心,宏伟蓝图催人奋进。直播结束后,大家惊叹于湖南这五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纷纷表示要把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任务。

    图片7.png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彭定国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湖南省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全面总结了湖南省过去五年的发展历程和发展成就,为湖南省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区委办干部要全面学、持续学、深入学,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融入到工作中,以激昂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为打造“四区两城”、建设“五力零陵”贡献党办力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