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湖南省初中实验教学质量抽查工作江永见面会召开
  • 湖南省初中实验教学质量抽查工作江永见面会召开

    时间:2021-11-29 11:20:17  来源:红网  作者:陈平凡

    红网时刻11月25日讯(通讯员 陈平凡)11月24日,2021年湖南省初中实验教学质量抽查工作江永见面会召开,湖南省教育生产装备处副主任、省实验抽查组组长何升华,江永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李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欧阳萍,副县长蒋剑平,县政协副主席尹玲出席见面会。永州市教学仪器站站长盘月娥主持会议。

    c04fdff48aafa8a2e8f4cc62f8d2ffbcc08a06b01637802520751.jpg

    见面会上,何升华说明了本次抽查的目的,就本次实验教学质量抽查工作的相关要求进行了说明。县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就近年来江永县教育的基本情况以及实验教学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李林对抽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江永将全力配合抽查组,认真负责地完成这次抽查工作,并就如何配合抽查组完成好抽查任务提出了要求。

    李林要求,县教育局和各学校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领会实验教学对于推进素质教育、培养技能人才的重要意义;要增强责任心,强化执行力,做到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全力配合好抽查组专家开展工作;要端正态度、认真对待、严密组织、规范操作,严格执行实验教学评估标准,确保此次抽查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