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新田:送“法”进企业 筑牢安全防线
  • 新田:送“法”进企业 筑牢安全防线

    时间:2021-11-29 11:23:35  来源:红网  作者:何珣 陈健全 田春芳

    红网时刻11月25日讯(通讯员 何珣 陈健全 田春芳)为有效化解企业安全生产各类风险,保障工业集中区企业生产安全平稳运行,11月24日,新田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县工业园管委会等安全生产监管执法部门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组织工业园区各企业负责人召开了新田县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宣传部署会。

    会议指出,政企联动,才能更好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才能真正落实好安全生产“两个责任”,企业要主动抓好安全生产,主动排查安全隐患,主动增强安全防范意识,重视安全知识教育培训,做好应急演练,真正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

    会议指出,岁末年初是安全生产事故高发阶段,企业负责人及其员工一定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一万的努力防范万一的发生。要加强应急值班值守,要更警觉、更细心、更上心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企业发展“底线”和人民“生命线”,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活动还对新《安全生产法》进行了宣贯学习,进一步指明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普及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全面分析研判各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形势,进一步推动全县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走深走实,为省党代会顺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