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永州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朱洪武主持并讲话 陈爱林出席
  • 永州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朱洪武主持并讲话 陈爱林出席

    时间:2021-11-29 11:25:31  来源:红网  作者:何继凤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通讯员 何继凤)11月24日上午,出席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永州代表团,在驻地湖南宾馆举行全体会议。永州市委书记朱洪武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爱林,单铸飞、陈刚、周玉梅、张建坤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推选朱洪武为永州代表团团长,陈爱林为副团长;酝酿了大会议程(草案)和大会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代表提案审查委员会委员建议名单;学习了《中央纪委机关 中央组织部 国家监察委员会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精神、《省委严明会风会纪“八不准”规定》《代表团履行会风会纪监督主体责任清单》等。

    朱洪武要求,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开好这次大会,意义十分重大,大家作为省党代表,身上肩负着重大责任,一定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委部署要求上来,统一到大会各项安排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饱满政治热情和良好精神状态投入大会各项议程。要认真审议各项报告。紧紧围绕报告确定的大会主题、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发展路径,多立科学之论、多献务实之策、多建发展之言,使讨论审议的过程变成统一思想、形成共识的过程,变成发扬民主、集中民智的过程,变成明确目标、提神鼓劲的过程。要严格遵守纪律规定。坚持一切行动听指挥,全面落实党中央“十严禁”和省委“六不得”等纪律要求,坚决防止非组织活动,严格遵守大会作息、住宿、用餐、保密、请假、防疫等方面相关要求,强化全过程监督、全方位管理,务必确保大会期间永州代表团会风清正、会纪严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