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舞出美好新石鼓!石鼓区举行广场舞大赛
  • 舞出美好新石鼓!石鼓区举行广场舞大赛

    时间:2021-11-29 11:25:41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11月24日,石鼓区“贯彻党代会,谱写新篇章”实践活动暨“全民健身·全民健康”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场舞比赛在莲湖广场举行。

    大赛吸引了众多市民观看。

    来自全区各镇街的7支代表队,200余位参赛选手同台竞舞。

    他们用健美的舞姿,灿烂的笑容,最具活力的表演方式,舞出新时代的风范。

    “舞林高手”们创意十足,在传递正能量的同时,舞出了满满的幸福感和积极向上的风采。

    红网时刻衡阳11月24日讯(记者 王敏)11月24日,石鼓区“贯彻党代会,谱写新篇章”实践活动暨“全民健身·全民健康”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场舞比赛在莲湖广场举行。来自全区各镇街的7支代表队,200余位参赛选手同台竞舞,他们用健美的舞姿,灿烂的笑容,最具活力的表演方式,舞出新时代的风范。

    此次大赛由中共石鼓区委宣传部、石鼓区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石鼓区文化馆承办。活动得到了众多文艺工作者和广场舞爱好者的积极响应。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动作整齐有力,队形变幻多样,或激情澎湃,或柔美婉约,舞台感染力十足,赢得了现场观众掌声不断。参赛队伍把歌颂党和祖国的情怀融入舞蹈,主题丰富多样。有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的、歌颂小康生活的…… “舞林高手”们创意十足,在传递正能量的同时,舞出了满满的幸福感和积极向上的风采。

    最终,由青山街道选送的舞蹈《永远的旗帜》获得了一等奖;潇湘街道选送的舞蹈《唱支山歌给党听》,人民街道选送的舞蹈《军民同心跟党走获得了二等奖;黄沙湾街道选送的舞蹈《中华家园》,五一街道选送的舞蹈《迎酒欢歌》,角山镇选送的舞蹈《跳春光》,合江街道选送的舞蹈《红色记忆》获得了三等奖。

    近年来,石鼓区上下认真贯彻落实文化部《关于进一步活跃基层群众文化生活的通知》,推动基层文化建设,开展科学、健康的文化活动,对广场上、社区里人民群众自发组织的文艺活动积极引导、加强管理。石鼓区群众文化生活进一步丰富,全民健康娱乐热潮不断高涨,人民群众幸福感持续提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