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绷紧岁末“安全弦” 消防演练进社区
  •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绷紧岁末“安全弦” 消防演练进社区

    时间:2021-11-29 11:26:14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

    194318c035814a148f37c84a9b145ff9.jpg

    11月24日,长沙开福区陈家湖社区联合嘉联物业交通设计院小区开展以“岁末年初 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为主题的消防安全培训及实操演练活动。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通讯员 陈芳 记者 杨艳)为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提升火灾防控和灭火应急救援能力,切实保障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1月24日,长沙开福区陈家湖社区联合嘉联物业交通设计院小区开展以“岁末年初 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为主题的消防安全培训及实操演练活动。

    冬季天干物燥,再加上气温骤降,用电量增加,电器设备负荷增大,极易发生火灾事故。在此次消防演习中,教官再次进行消防器材的使用培训,巩固灭火器、消防栓的使用方法。与此同时,重点向物业工作人员培训如何及时、准确上报火情,密切注意电动车安全,严禁电动车及其电池入户充电等消防安全知识。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活动,不仅增强了辖区单位员工和商户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群众的消防安全技能,同时为社区的平安稳定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下一步,社区将加大安全消防隐患排查力度,组织小区开展经常性、有针对性的应急演练工作,引导业主在生活中关注消防、重视消防,共创平安家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