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民进湖南省委会到双牌开展湘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调研
  • 民进湖南省委会到双牌开展湘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调研

    时间:2021-11-29 11:27:02  来源:红网  作者:胡金林 陈海欧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通讯员 胡金林 陈海欧)近日,民进湖南省委会副主委李平率队到双牌县开展湘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双牌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雷安术等陪同。

    会议听取了县水利、发改、科工信、农业农村、环境等部门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湘江源头生态环境保护、湘江生态保护修复的多元化投入机制建立、《湖南省贯彻落实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报告整改工作方案》中有关湘江生态环境保护的内容涉及双牌相关问题整改落实,以及永州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中有关湘江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内容在双牌县落实情况进行座谈。

    调研组对双牌县为保护潇水河美好生态环境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开展湘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是助力“生态强省”和“美丽新湖南”建设的积极举措,也是为“十四五”期间的发展积极贡献参政党智慧和力量的实际行动。要充分认识开展湘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的重大政治意义,希望参与湘江生态环境保护的各部门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常态化合作机制,突出水质安全、水污染治理、污水处理、农村垃圾处理几个重点,落实监督责任与属地责任,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湘江生态环境保护的良好局面。

    会后,调研组还分别与双牌县委、县人大、县人民政府、县政协相关同志,就湘江生态环境保护进行了访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