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冷水滩高分通过湖南省初中实验教学质量抽查
  • 冷水滩高分通过湖南省初中实验教学质量抽查

    时间:2021-11-29 11:27:14  来源:红网  作者:蒋凌志 李娟 金瑜婷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通讯员 蒋凌志 李娟 金瑜婷)11月21日至24日,湖南省教育生产装备处副主任何升华带队到冷水滩区抽查初中实验教学质量。区领导王付荣、莫继恒参加。

    抽查_副本.jpg

    抽查组分别到京华中学、马坪学校、第十中学、岚角山中学4所城乡学校,以随机抽取的方式对120名学生和15位老师进行物理、化学、生物学科实验教学质量抽查。在24日召开的意见反馈会上,各学科专家代表们以专业的精度、学科的深度和素质教育的高度,详细反馈了抽查情况,肯定了优点、亮点,指出了不足。在此次抽查中,教师实验优秀率达91.7%,学生实验优秀率达95.8%。

    何升华对冷水滩区初中实验教学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实验教学是素质教育和教育现代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实验教学要克服“不能做、不会做、不想做、不敢做”的心理,养成学生良好的实验习惯、创新精神和动手操作能力,要继续完善师生实验教学条件,为师生营造良好的实验教学环境,确保义务教育实验教学质量。

    王付荣表示,将全面照单接受省抽查组提出的问题,认真梳理,限期整改。以本次实验教学质量抽查为契机,切实提高认识,立行立改、加大保障,把实验教学作为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举措来抓,不断提高全区初中实验教学质量整体水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