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强省会必须强人才 高新区系列招聘为人才就业“保驾护航”
  • 强省会必须强人才 高新区系列招聘为人才就业“保驾护航”

    时间:2022-04-24 12:29:32  来源:  作者:

    4月22日,长沙高新区举行综合专场招聘会。

    4月22日,长沙高新区举行综合专场招聘会。

    红网时刻新闻4月22日讯(记者 汪衡)大力实施“强省会”战略,人才是重要的智力支撑。4月22日,长沙高新区举行综合专场招聘会,航天捷诚、广电计量、圣瓷科技、国天科技、正中制药等多家高新区明星企业带来122个岗位供求职者挑选,现场共有217人投递简历,达成就业意向97人。

    功以才成,业由才广。其实,这只是长沙高新区全力推进人才招聘工作,以人才优势推进园区发展的一个缩影。昨日,长沙高新区重点企业专场招聘会湖南三安半导体专场在湖南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湖南三安半导体提供丰厚的薪酬,从普工到专业技术人员均有需求,欢迎大家投递简历!”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毕业生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仔细了解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信息。

    除此之外,长沙高新区同步启动“千博万硕”引才工程暨金领人才网络招聘月活动,中联重科、华自科技等大咖名企100余家,提供大数据研发工程师、项目负责人、C++开发工程师等1000余个优质岗位,求职者无需到达现场,优质岗位一键可得。

    良好的环境是吸引人才的“强磁场”、汇聚人才的“聚宝盆”。肥沃的求职就业土壤、多元化的优惠和帮扶政策、舒适的人才环境,让长沙高新区吸引更多人在此筑梦,让各类人才创业安心、工作顺心、生活舒心。

    此前通过高新区重点产业招聘会入职中联重科的陈同学说:“长沙高新区是一个让我越来越喜欢、越来越想留下的城市,因为这里有好政策、好前景,是年轻人寻找机会和成长的好地方,留在这里有无限可能。”

    “针对不同的企业情况我们还将进行针对化的招聘服务,2022年起,长沙高新区改变以往的‘逢五逢十’招聘模式,采用服务重点企业、兼顾优势企业的模式,将智能人才市场的资源用活用准,精准解决企业需求。”组织人事局(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明日高新区还将为重点企业圣湘生物设置专场招聘会,提供生信分析工程师、物控专员、技术支持、行政主管等33个岗位,此类招聘也将常态化开展,为“强省会”战略贡献高新人才力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