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宁远:毛政调研高新区企业发展情况
  • 宁远:毛政调研高新区企业发展情况

    时间:2022-04-22 11:57:20  来源:红网  作者:魏颖辉 刘瑛

    红网时刻新闻4月20日讯(通讯员 魏颖辉 刘瑛)4月19日下午,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毛政深入高新区调研企业发展情况。齐纲要、杨国基、肖红梅等县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毛政一行先后来到远威鞋业、舜彩印刷、钇通鞋业、美而健运动用品、湘迪科技、舜德医药等企业,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管理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毛政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五好园区”创建和高质量发展目标为导向,进一步提升服务企业的意识,把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支持企业发展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及时有效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各企业要继续保持发展的良好势头,主动适应新常态,立足地方实际和产业发展优势,培育自主创新能力,明确发展定位,优化发展思路,抢抓市场机遇,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把企业做大做强,为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