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省茶叶研究所与江华签订茶叶产业开发技术服务协议
  • 省茶叶研究所与江华签订茶叶产业开发技术服务协议

    时间:2022-04-22 11:57:46  来源:红网  作者:蓝玉春

    红网时刻新闻4月20日讯(通讯员 蓝玉春)4月18日下午,江华召开茶产业发展座谈会,省茶叶研究所所长张曙光,江华瑶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黎明柳,副县长蒋星辉以及部分乡镇、茶企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黎明柳、蒋星辉及与会乡镇负责人、茶企代表围绕江华茶产业发展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分别发言,省茶叶研究所专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探讨,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张曙光认为,江华茶叶文化历史悠久,是湖南红茶的重要源地,但目前存在基地规模不大、品牌影响力不够、产品销售有困难等问题。在未来的发展中,张曙光建议,要加大瑶茶文化的挖掘力度,加速茶旅融合发展;要培育壮大本土龙头企业,在企业营销、科技支撑、人才培养、未来规划等方面着力提升龙头企业对产业的带动力;要做好公用品牌的宣传推广,利用各级媒体、节庆活动提升品牌曝光度,在未来三到五年实现年产值10亿元,打造成为全省高端红茶生产、贸易、科研和文化中心。

    会上,蒋星辉代表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与省茶叶研究所签订了茶叶产业开发技术服务协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