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盒”伙人计划开启无界零售新玩法
  • “盒”伙人计划开启无界零售新玩法

    时间:2018-06-15 10:24:36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朱蓉

    在京东购物,万达送专属快递礼盒 在万达广场购物,京东物流免费配送到家

    6月11日起,京东物流、万达共同启动“盒”伙人计划。记者 朱蓉 摄

    全国规模最大的连锁购物中心万达广场,如果与物流界的传奇京东物流“强强联合”,将如何颠覆零售界的想象?6月15日,在京东“618”全民购物狂欢节高潮到来的前夕,京东物流与万达广场揭开了零售的全新玩法――“盒”伙人计划的神秘面纱。

    即日起至6月18日,京东物流、京东金融、京东直播及部分万达广场,为湖南、江西、安徽省的消费者打造年中狂欢嗨购节,集合推出京东购物万达送惊喜、万达购物京东免费送货到家、万达商户京东支付叠加满减等活动。

    ■记者 朱蓉

    在京东线上购物

      万达送专属快递礼盒

    自6月11日开始,万达便已发起了全城寻找“盒”伙人计划,为消费者定制专属京东礼盒,总数达3万个。活动期间,通过京东线上下单购物的消费者,将可能收到印有万达logo的快递盒,并附赠价值618元的礼包券。

    新奇的包装设计,未知的惊喜以及直接递到手中的品牌复现,对消费者而言,一次短平快的接触无疑都将快速培养起对两大品牌的好感来。

    这场声势浩大的跨界活动,不仅有京东线上、线下的全程推动,还将有包括长沙开福万达广场地标楼以及22块万达大屏滚动呈现,覆盖安徽、湖南、江西25座万达广场,联动5111家商户联合参与。这也意味着,双方主动打破行业壁垒,共同尝试无界零售、无界营销的全新合作模式。

    到万达广场购物

      京东物流免费配送到家

    依托京东大服务,在江西、河南、安徽等城市的指定万达广场,为前来购物的消费者带来便利和惊喜。

    “活动期间,在指定的万达广场购物满61.8元,即可享受由京东快递免费送货上门的服务。”据京东华中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期间,在万达广场使用京东支付消费,还可参与满20元随机减6.18至618元的活动。

    京东物流相关负责人强调,京东物流一直推崇共生理念,愿意将自身的智慧物流开放给更多的品牌商,不断满足更多客户的需求,“将从与万达合作开始,为更多线下门店的品牌搭建无界零售的供应链解决方案,并最终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购物体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