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湖南四十家家装企业联名发诚信公约
  • 湖南四十家家装企业联名发诚信公约

    时间:2018-06-15 10:46:36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 斌

    四十家家装企业联名发诚信公约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 斌)“明码实价,反对低价揽客入门和中途增项、加价……”昨日,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组织40家家装企业,在长沙举行家装行业诚信经营公约签名宣誓大会,大家承诺自觉维护行业形象,共同营造诚信经营的行业氛围。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姚保林介绍了组织本次诚信宣誓的背景和原因:由于苹果装饰集团“停摆”事件发生,给全省家装行业带来了巨大的负面影响。本次活动主要是希望恢复消费者对行业内绝大多数有担当、有责任心的家装企业的认同,重塑消费者对装饰装修企业的信心。姚保林希望每个家装企业一定要坚持诚信经营的宗旨,跟得上消费者对美好家居生活的需要;家装企业对外宣传不能偷换概念,不要玩文字游戏,严格按合同办事,对业主的承诺一定要兑现,自觉维护行业形象,共同营造诚信经营的行业氛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