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湘潭等四市联合开展潭衡线、潭娄线实地检查工作
  • 湘潭等四市联合开展潭衡线、潭娄线实地检查工作

    时间:2018-06-15 09:39:22  来源:红网  作者:龙军江 曹利敏

    检查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6月15日讯(通讯员 龙军江 记者 曹利敏)近日,湘潭市民政局联合衡阳、娄底和株洲四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及边县(市)民政局相关工作人员对潭衡线上的15个界桩及沿途界线、潭娄线上的2个界桩及沿途界线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联合检查。

    联合检查当中,工作组详细了解每条界线管理的具体情况,认真听取边群众的相关意见。严格按照检查要求,工作组逐段核对边界线走向的有关变化情况,逐个对界桩进行管护。同时,通过在沿线张贴标语、拉横幅、口头劝导等形式向当地群众宣传维护行政区域界线的方法和相关法律知识,进一步增强了沿线干群维护边界稳定的意识。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隐患问题,边市、县民政局相关负责人还现场办公研究出解决方案,并要求相关部门在6月底之前全面解决,努力建设平安边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