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民建湖南省委来君山区调研
  • 民建湖南省委来君山区调研

    时间:2018-06-15 11:42:41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红网时刻6月15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6月14日,民建湖南省委参政议政处处长曹政伟一行来君山区就“发挥科技支撑作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进行调研,副区长李卫兵参加。

    在调研座谈会上,君山区农业局、芦苇总场、水产养殖场等单位负责人以及湖南李记、湖南国泰、岳阳泰和、君山银针等企业专家围绕科技支撑在乡村振兴战略中的重要意义、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如何发挥支撑引领作用等进行了交流。

    李卫兵提出乡村振兴战略要出台人才引进政策,引进人才、留住人才;要加强乡村振兴战略具体实施政策的顶层设计,整合资源力量,层层深入推进。曹政伟表示,此次在君山区调研很有收获,有助于摸清乡村振兴战略的现状,为领导科学决策提供参考,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